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少女針效果如何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淚溝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少女針維持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貓抓紋效果

且珍惜沿途風景,許我以微笑問候  ——獻給所有負能量爆棚、希望收獲成長的同齡人  文/袁靖亞  1、沒有人有義務為你的成長買單  人一到年底,大事小事各種考試、各種截止日期擠在一起,就容易負能量爆棚。周一堵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單位,一身的尾氣味兒,最后踩著高跟鞋八百米狂奔的速度才沒遲到。沒來得及吃早點就開始忙活,看到一坨沒頭緒的發票,胃里泛酸。周六日比上班還累,更年期老媽的抑郁焦慮一股腦傾訴在我身上,所有的負能量郁結在一起,開始發酵,在心里張牙舞爪。  這時候有一篇已經改過的小文被打了回來,頭兒說還是不行,再改改吧。我所有的情緒開始被按了開關,淡淡地說了一句,那我再改改吧。  人多,事雜,誰留心誰一個瞬間臉上的“淡淡的”。  但說完這句話,我開始自責——我怎么可以有這種態度?  這件事,他可以說,也可以不說;可以關注,也可以不管我。我的成長是我的事,我成長的快慢、成長的好壞,和他有關,也可以沒關。他可以嚴格要求,也可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世界那么忙,所有為你的成長費時間、費心思指點的人,都是為你好。  再改一遍,是為我好。我憑什么用這種態度去對待。塞車、沒吃早點、抑郁期老媽、讓人惱火的發票……這些壞心情是我自己的事,憑什么讓別人為此買單?  沒有任何人有義務,為你的壞心情買單。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生的和生你的,沒有人就天生應該對你好。  我想起了周圍人經常抱怨的“難為自己”的人——畢業論文的導師、挑三揀四給你扣分的教授、工作中板起臉嚴格苛刻的同事、每次都卡你presentation的領導……可是親愛的,他們都是在為你好。  別以為別人卡你是故意刁難你,這個世界那么忙,誰有心思管你。  這個世界有件事比有人罵更可怕,就是壓根沒人理你,憑你自生自滅。  你的路總是要自己走,你的路能走多長,取決于每一步腳印的質量。感謝那些前輩,花時間幫你把關每一步腳印的質量。  小姑娘,不要拒絕成長,善待身邊每個關注你的人。  對于那些肯花時間指導你的人,當心懷感激;  對于那些生命中用心溫暖你的人,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  2、萬人迷和世態炎涼  一個大學里的萬人迷姐們深夜給我打來電話,哭訴世態炎涼。  話說大小姐,都是剛畢業一年的小姑娘,毛兒還沒長齊呢,懂什么世態炎涼。  原因就一句話,有個男生前段追她,被她拒了,結果再也不理她了。可是可是可是,萬人迷在電話那邊哭得梨花帶雨,“可是大學時候,那些被我拒了的男生,依然會跟我做好哥們好朋友啊!怎么一畢業男生都這么現實扭頭就走了?還是我沒有大學時候漂亮了?世態炎涼啊……”  “什么叫依然可以做好哥們好朋友?”  “就是依然可以拎個暖壺打個熱水、修個電腦、去麥當勞刷夜寫paper當護花使者之類的。”  這真是只有萬人迷姑娘才會被慣出來的毛病和遇到的苦惱。  人家喜歡你(也許真的配不上你),但是并不欠你的,并不就理所應當的要做你心情不好時候的暖寶寶、創口貼、隨叫隨到的護花大綠草啊!  沒有人就活該要疼你,喜歡無罪,不要仗著別人對你的喜歡,不要可以濫用、肆意揮霍別人對你的好。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生的和生你的,沒有人活該對你好。  這么說來,那個男生無罪。  而那些依然不論你如何,都依然對你掏心掏肺隨叫隨到的朋友呢?珍惜他們。每一分感動和溫暖都應該知足、感恩、珍惜。  姑娘們,不是所有人都有這么好的運氣,能遇到這樣愿意默默守護你的朋友,特別是異性。  話說回來,我倒是覺得那個“世態炎涼”的男生很可愛——哪怕你美成天仙,只要不能當老婆,也沒空理你。這是多么難得的優秀品質。  照模子勾搭一個去。  3、對那些愛你的人,請多一點擔待  周六日睡到了中午十一點,終于爬起來到廚房覓食。在餐桌的紙巾盒下,我看見了我娘壓著的整整一沓子格子紙,全是正楷,寫滿了更年期的郁悶、焦躁、不安,和對我的擔心。我去海南玩得不亦樂乎,她在家寫心情,說“走吧,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住同學家不比住賓館,要學會心疼人。”我發著高燒從家偷跑到天津去講TED,她在家寫心情,說“走吧,年輕人需要機會,既然答應人家了就別失信,注意身體。”  走吧,走吧,她給我成長的自由,卻把擔心留給自己,在家自我安慰。這就是天下做娘的心。  我的眼淚就大把大把地落在了信紙上。  圣誕節給師父問候,才發現,她家里有急事,趕回老家,身上新老毛病一齊算賬,還要當夜趕回來,手底下的研究生25號開題。她心里難受,還在關心我大事小情,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每條微信狀態,她很少回復,可是全看了。她的狀態,每次我都沒心沒肺點了一大堆的贊,對她真正的關心卻不多。我順口答應了說周六日去蟹島找師父蹭飯啊,結果睡懶覺犯懶沒去;欺負師父心軟,幾頁紙翻譯都拖到天上去了,她也沒怪我;每次我都說是嘴兒甜說師父心里煩了就隨時震小花兒啊,可是她從沒震過。  靜靜地呵護一個生命的成長、綻放、看她長得挺好,沒長歪,又舍不得給她添一點點麻煩。這就是天下做師父的心。  真正的淑女,不會流眼淚,在心里挖一口井,充足的鹽分會滋養強壯的生命。  我娘,我師父,她們是真正的淑女。  才發現,我的生命被很多愛擔待著,可我對很多人,都缺少擔待。  對于那些疼你、擔待你、默默關注你成長的人,請心懷感激。  感謝,這一路有你們。  平安夜,原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愿一切擔待、一切愛都得到歸宿。  祝好,祝你好,祝我們都好。  且珍惜沿途風景,許我以微笑問候。 獻給25歲內心還在掙扎的人 如何度過踏上社會的頭五年?獻給畢業不到五年的人 獻給悄悄老去的80后分頁:123

窮不是拒絕成功的借口  窮不是拒絕成功的借口,它是追趕幸福的理由。  《當幸福來敲門》也是勵志電影,經典的勵志電影。勵志電影總是看不厭的:與之前看過的《肖申克的救贖》相比,相同的是主人公都陷入囹圄之中,都經過長時間艱苦的努力最后追求到了自己的夢想。不同的是,《肖申克的救贖》是安迪一個人陷入本不屬于他的牢獄之災再自救的過程,《當幸福來敲門》是克里斯帶著兒子從破產中一躍成為股票經紀人。  “我們知道,那些山代表什么,我們歌頌那些山,上帝,別動那座山,給我力量攀登,請別動那絆腳石,請帶領我,繞過它,我的負擔,真的很重,看來有點難以忍受,但我不會放棄,不會,因為你答應我,我們會在圣壇相見。”這是唱詩班在片中的演唱,不知是否別有用心,這首詩歌確實隱喻了克里斯的成功之路:他雖然暫時窮困潦倒,要靠教會的救濟,但總有一天他會登上事業的巔峰。  窮人精神富裕,但這富裕等待你挖掘;富人精神貧窮,因為他們在享受花天酒地時,正是在設法隱匿自己的窮困潦倒。窮人的孩子成功事例數不勝數,“富二代”們成就高遠的寥寥無幾。(勵志名言 www.lz13.cn)生活像個犁,一方面可能割破你的心,另一方面又能掘出你生命的新源泉。面對貧窮,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堅韌,學會把傷痛轉移,就像珍珠貝一樣,在傷處孕育出一顆又大又亮的珍珠。貧窮之神不是成功的攔路李鬼,我們應踩在貧窮之神的肩膀上,摘取她頭上的皇冠。  一個年輕人死于車禍,他從閻王府報到出來后,按著指示向太陽升起的方向走去,只要走四十里就可以到達“三長兩短”門了。上一世的他是一個公交車司機,每天一大早就要開著車去載那些忙碌的人們,雖然很辛苦,但他感到很滿足,家里也過得很充實,雖然窮,但很快樂。在這四十里路程的終點,他看到了那扇被稱為“三長兩短”的大門,丹紅色的門柱兩邊寫著“長長敲三下,來世致富裕;快快敲兩下,來世致貧窮”這一副對聯。  他走到門前,毫不猶豫地快快敲了兩下。門開了,他走了進去,見到了一個人向他走來,并跟他說:“歡迎走進富裕之路,你的來世將美滿幸福。”說完,來人將他推進了來生道。在來生道里,他看到了自己不斷地工作,然后,發財致富,生活過得充實美滿。他高興地笑了,因為他要的就是快樂,用自己雙手勞動得來的快樂。  成功≡一個夢想+勤奮地追求。貧窮不是成功的分母,它理應是成功的分子。貧窮不是成功的絆腳石,它理應是成功的催化劑。貧窮不是罪,貧窮而不知進取是不可寬恕的罪。太多人之所以倒在貧窮之神的面前,要么是因為他們一下子陷入貧窮不可自已,要么是因為他們安于貧窮不思改變。  艱難困苦,玉汝于成。分頁:123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文/海棠    1、一個人的對自己的描述里出現了哪個形容詞,他的真面目就是這個形容詞的反義詞。    2、凡討厭被騙的人,都撒謊不眨眼。    3、一個男人對女性(泛指)的態度,能說明他媽媽在家里的地位。    4、長時間關注一個人,無論方式是公開還是私密,無論態度是喜歡嘲諷還是謾罵,都表示你在某種程度上挺想過上他的生活。    5、資本主義救世界。    6、這是最好的時代,不是平庸也不是最壞,是最好。    7、人的一切痛苦,本質是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負能量纏身的時候,一想起這句話就能鯉魚打挺起來工作。    8、警惕一切勵志帝,就像警惕苦逼帝,不和他們做朋友。    9、就算人生如叔本華所言,攻克了一個目標,迎來一個更大的痛苦,也要不停地攻克下去;因為痛苦也有檔次之分,同是老來多病,去得起和睦家比在校醫院排隊好。    10、眼霜的確應該從22歲開始用,(人生感悟  www.lz13.cn)別不信。    11、在你發問之前就回答得很詳細的話,一定是假話。    12、飯桌上說話多的一方,更需要說話少的一方,感情或工作同適用。    13、23歲以前拼命抗拒,while23歲以后不得不承認:皮相還是很重要滴,對方有機會發現你的inner beauty的前提是,愿意多看你一眼。so別舍不得買面膜,別舍不得買高跟鞋,錢不夠可以少吃頓海底撈。東西買承受范圍內最貴的,別像新手一樣把“性價比”掛在嘴邊,性價比高的東西大多是垃圾。    14、人會撒謊,但錢不會;so,看一個人的志向,就看他每個月的最大花銷用在哪。    15、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想想自己的墓志銘,想要在墓碑上刻上“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一輩子朝著這個方向做就是了。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台北東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彰化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北區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bdtnc 的頭像
    f69zbdtnc

    私密處毛髮除毛整形醫美

    f69zbdt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